•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第二课堂

    站内搜索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优秀作业”、“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1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教402开展“优秀作业”、“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院级评选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各专业负责人担任评委,经各班初评,共有62本“优秀作业”、“优秀笔记”参与院级评选。最终,从字迹工整度、逻辑条理性、内容准确度、内容及形式的创新等4个方面,评比出“优秀作业”、“优秀笔记”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4名。

    本次活动自4月6日启动以来,按照“树标准,强规范,师生共建效率课堂”的总体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组织得力,是学院第十三届“文明月”系列活动的集中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发现了学生在课堂笔记、课后作业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要求全体老师在日常授课中做好学生课堂笔记、课后作业的具体指导,为学生做好实事,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