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第二课堂

    站内搜索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拔河竞技展风采 凝心聚力贺校庆”春季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班级交流,丰富校园文化,为庆祝我校建校80周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11日上午10:30在北区综合操场举行了春季拔河比赛。参加比赛的共有10个班级,比赛以抽签方式决定比赛对手,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制。

    经过激烈角逐,生科201、202班,葡工171班、葡工201班分获前三名,辅导员彭奕为三个获奖班级颁发了奖杯及荣誉奖状,同时激励没有获奖的班级再接再励,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名次。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而且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展现了各班同学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