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第二课堂

    站内搜索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奋进新征程 修身话文明”第十三届“文明月”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学院在三教学术二厅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修身话文明”第十三届“文明月”总结表彰大会,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团委负责人宣读了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三届“文明月”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文明月”活动负责人对学院第十三届“文明月”活动作了全面总结。参会老师为“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文明标兵”、“优秀笔记”获奖个人、“优秀作业”获奖个人和“我心目中的河西学院”照片征集大赛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作业”一等奖获得者、“文明标兵”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学院负责人寄语各位同学以获奖集体和个人为自豪、为榜样,当文明人、做文明事,以文明活动树立师生美好形象,以文明形象开创学院美好未来。

    此次“文明月”活动,是学院落实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具体体现,使各位同学的文明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文明修身—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逐步深入人心,已成为师生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共同理念。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