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第二课堂

    站内搜索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学习模范事迹 发挥引领作用 “生科学子”讲述奋进“励志故事”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9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二厅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暨励志故事分享会。

    活动中,邀请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邢灵英、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学珍、2021年考研优秀学生代表贺宇杉以及已就业优秀学生代表孙清合4名同学分别做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个人成长道路上的体会与感悟以及经验与启示。用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学业、就业目标。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与实践的积极性,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

    会后,院领导强调通过励志故事分享会,同学们要积极吸取经验,要懂得知恩感恩,认真踏实、找准定位、反思过去、展现未来。与优秀的人为伍,让自己变的更优秀。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