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9月26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并对六名优秀指导教师、十支优秀实践团队、十名院级优秀实践队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张红娟老师、王浩栋、舒广源同学分别代表实践团队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对获奖团队和学生表示祝贺,对悉心指导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实践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

    2021年,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共组织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赴甘州区、临泽县、甘谷县等地,深入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基地、革命老区、名胜古迹、农村、企业、实验室,扎实有效开展了为期15天的“专业实践 提升能力”“筑梦青春 红色之旅”“科普宣传 美丽中国”“科技支农 智惠民生”等4个方面的主题实践活动,受到了实践单位的一致好评。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