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及参加社会实践同学共同参加了出征仪式。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自6月初启动以来,学院和各班级广泛动员,同学们积极响应,经自主报名、学院组织答辩,结合学生学科专业,全院共组建7支社会实践队伍共计107名同学参加,7支队伍中,红色之旅、文化传承专题2支,专业实践、提升能力专题3支,科普宣传、美丽中国专题2支。按照目前疫情防控政策,他们将以“云实践”形式奔赴各自家乡开展为期15天的暑期社会实践。

    出征仪式上,学院负责人为实践团队授旗并指出,社会实践是广大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各实践队要把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先”的思想,做好应急预案,注重实践过程中工作、交通、饮食等各方面安全;同时要善于向社会学习,主动学习、虚心学习,把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甘于吃苦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以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庄严承诺。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