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福建安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彭奕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为了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21年1月5日,我院邀请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学生发展中心四楼举行了隆重的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把试吃与校招结合起来,让学生对企业的了解更加透彻,对品牌和产品的了解更加深入。参加本次招聘会共计60人,现场投递简历27份。

    招聘人员进行了宣讲,招聘人员对本公司的发展及愿景进行了阐述,对应聘岗位做了详细的讲解,与应聘学生进行了互动,毕业生携带简历穿梭其中,招聘公司表示他们更加倾向于社交能力较强,踏实肯干的求职者。招聘人员认为,初始阶段不应该把自己看得过高,以后的薪资取决于个人的努力和能力。

    一位在职学生提醒应聘同学,一是切勿遍地撒网,要明确自己想从事的职业;二是忌眼高手低,摆正心态,从基层做起,这样才能具备强大的后续发展能力,只有在学好个人专业基础上,以平和的心态灵活应对,才能找到合适的职位。作为学哥学姐他们建议低年级同学在学好自己专业技能的同时,更应该多接触社会。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再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时,需要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