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张掖天域绿谷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为推进素质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创新人才培养机制,3月4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张掖天域绿谷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学研产合作洽谈活动,张掖天域绿谷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戴彪董事长一行5人,我院领导、生物工程专业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向戴董一行5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及产学研合作成效。会上,双方从人才合作、技术合作两个方面进行详细的对接交流,将以项目为纽带,以成果转化为导向,促进学研产深度融合,在寒旱农业新品种原材料质量分析、畜禽骨基天然调味料的开发、废弃物资源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本次学研产洽谈会的召开,强化了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研产深度融合、协同育人模式的办学模式,将推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物工程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拉近大学与社会距离,使科研更贴近市场。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