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冲刺助力会

    作者:曹礼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坚定学院学生考研信心和决心,鼓舞考研学生士气,11月17日晚,学院在六教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坚持到底 不言放弃——2021年考研冲刺助力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和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班主任老师就研究生报考率、报考学校及专业方向等进行了通报和分析,要求考研学子坚定信念,松弛有度地安排好冲刺阶段的学习工作。随后,学生就近期学习环境、心态和顾虑等进行了交流,同时也提出了许多需要学院解决的诉求。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鼓励同学们在考研冲刺阶段,持之以恒,努力拼搏,提醒同学们调整心态,树立自信,规律作息,合理饮食,放松压力,坚定考研之路,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院领导指出,考研是同学们人生关口的又一重要选择,要深刻认识继续深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坚持到底,不言放弃,以饱满精神状态和满怀胜利的必胜信心投入到复习迎考中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与会学生深受鼓舞,现场气氛热烈,解决了同学们考研准备过程的困惑,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系列活动的形式鼓励同学积极备考,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提高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预祝学院2021届考研学生再创佳绩!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