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暨学科专业建设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凝练强化学院学科专业建设,4月14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暨学科专业建设论证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通报了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和各教研室重点工作阶段性实施情况,结合学校与学院发展实际,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会议要求,要响应高等教育号召,在论证明确专业发展定位、突出专业建设特色、扩大专业覆盖面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为目标的基础上,提出实施现有专业优化调整布局的发展思路,谋划拓展教育学“生物科学”方向专业硕点建设、论证申报“生物与医药工程”专业硕士点布局、积极培育“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点以及启动学院审核评估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齐心协力创新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学院、教研室制定的年度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学院的内涵建设。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