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临泽县科学技术局开展院地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应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4月20日上午,临泽县科学技术局谢国栋局长一行5人来我院接洽院地合作等事宜,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发展方向,并代表学院感谢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谢国栋局长、兰吉彬副局长分别介绍了临泽县现代科技园的发展规划和地方科技园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双方就校地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双方期待进一步交流考查并开展相关领域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近年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临泽县科学技术局有着广泛的合作交流。通过本次院地座谈会议,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建立长期、长效的合作关系,携手打造校地合作示范基地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