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0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学院班子、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就业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分析了近四年毕业生报考特岗、三支一扶、西部计划、事业编等情况,分析研判了目前就业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进就业工作,牢固树立爱生如子、以生为本的理念,主动学习并不断提升指导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及时准确宣传就业政策,让学生了解国家及省上出台的政策措施,把握机遇积极就业;对未就业毕业生进一步精准帮扶,加强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和求职技能等方面的指导,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对慢就业的学生,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加强家校联动,帮助学生、家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和主动性,督促其积极就业。同时,要高度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对学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帮扶解决,有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就业指导专题培训。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