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4月28日上午,学院组织检查小组开展放假前的实验室和库房的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对实验室的气瓶、高压灭菌锅等特种设备、用水用电使用情况进行了查看,重点排查了实验室线路,确保不存在老化、破损情况,对实验室的灭火器材进行检查,查看了灭火器使用期限是否过期,消火栓压力是否正常等情况。

    通过实验室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保障了学院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