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优秀作业、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学习氛围,让记笔记、做作业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修养、一种文化。4月26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大学生“优秀作业、优秀笔记”评选展示活动。

    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经各班初评,共有83本“优秀作业、优秀笔记”参与评选。最终,评委从字迹工整度、逻辑条理性、内容准确度以及形式多样化等四个方面,评选出“优秀作业、优秀笔记”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5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认真记笔记、高质量完成作业同学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全体同学的鞭策与激励,有力地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