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复试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3-19 点击数: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顺利进行,3月18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考研上线学子进行复试培训会。学院领导、部分博士及考研复试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博士围绕“复试程序、复试内容、复试技巧以及院校调剂”等方面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解读;针对每个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逐一做了解答;提醒同学们复试要注意仪容仪表,语言表达,并就面试技巧、面试礼仪等进行了培训,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充分准备、沉着应试。

    此次考研复试培训工作,旨在帮助考研学生熟悉复试流程,增强复试自信心,助力同学们提高复试通过率,提升学院高质量就业率。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