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近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开展春季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9场次。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未就业毕业生共120余人参加。

    学院邀请西安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滨河集团、陕西美邦药业、新疆阜丰生物、泰昆集团等9家企事业单位开展招聘活动。会前,学院领导与各用人单位洽谈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计划,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招聘单位负责人向毕业生详细介绍公司的概况、行业发展、人员需求、工资待遇及个人晋升等方面情况。

    此次招聘活动,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2个,学生投递简历66份,通过面试环节,正式签约4人,7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后续,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就业服务不停歇、线上线下招聘不断线,加强院企、院地合作,拓展就业市场、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