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明德尚美知荣辱 文明修身树新风”文明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明德尚美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第十五届文明月启动仪式,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活动负责人宣读了《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文明月”活动方案》,学生代表向与会师生宣读了文明月《倡议书》。会议强调,各班级要把文明创建与学校“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紧密结合,引导身边同学不断营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形成良好的学风。

    启动仪式后,学院将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文明素养,营造优美育人环境,建设文明校园,使学院第十五届文明月活动取得实效。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