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携手同心健步走 凝心聚力谱新篇”湿地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3月11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和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携手同心健步走,凝心聚力谱新篇”湿地健步走及趣味体育竞赛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按照规划路线,以矫健的步伐,饱满的精神,一路欢声笑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和煦的阳光,交流着工作与生活情况,历时1小时到达终点。随后,组织大家进行了踢毽子、跳跳绳、投掷飞镖、掷沙包、双人背夹气球接力等比赛。老师们热情高涨,纷纷加入比赛中,享受着户外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按照活动规则,优胜者获得了日用品小奖励。

    此次户外健身活动,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既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引导大家追求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