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发挥青年团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表率作用,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70余名团员代表、团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两人一组,三人一行,对公园路面上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废弃物进行了清捡,同时,向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养成文明行为和良好习惯,共同保护和建设美丽家园。随后,同学们在张掖城市湿地博物馆近距离感受和了解了张掖众多珍稀濒危鸟种,认识到保护湿地对维护生态平衡、改善生态状况、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意义。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生科学子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生态环境贡献了青春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讲奉献”的精神文明新风尚,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