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做好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14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学院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实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构建、实践教学环节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可行性修改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组织和运行的重要依据,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五育并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总体规划,切实要遵循“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按照反向设计、正向施工思路,做好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等调研论证工作,做到一脉相承,确保人才培养体系内部要素的高度关联性和良好协调性。

    会议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根据会议讨论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在教研室层次组织教师充分论证,适时开展相关调研,扎实推进修订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确保人才培养方案质量。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