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祁连学术月”校外专家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结合校庆80周年学术活动,7月15日,应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兰州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袁惠君博士作了题为《干旱胁迫下宁夏枸杞表皮蜡质积累特征研究》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袁惠君博士围绕干旱诱导下两个宁夏枸杞品种蜡质积累特征比较,扁果枸杞表皮蜡质合成相关基因的克隆、调控相关转录因子基因的克隆及表达特征分析作了系统介绍。报告结束后,袁博士和与会师生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热情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报告会是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祁连学术月”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拓宽了科研思路,为学院在学科建设发展和科研团队建设中提升研究方法、学科思维水平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