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禁毒知识竞答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河西学院《关于创建“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的通知》和安稳部《关于印发〈推进“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7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禁毒知识竞赛,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竞赛以口头抢答和试题笔答方式进行,试题范围涉及我国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毒品知识、毒品危害、预防教育等内容,从多方面、多角度检验教师对禁毒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竞赛过程中,每位老师沉着应对、冷静思考、认真答题。比赛结束后根据得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结合前期开展的“抵制毒品 远离毒害”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以及各班召开的毒品预防专题班会活动,实现了“师生接受毒品预防教育100%,师生禁毒知识知晓率95%以上”的目标,提升了学院师生对禁毒法律法规、毒情形势的研判能力,培养了师生健康的生活情趣、毒品预防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无毒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