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12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2021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慰问2021级全体新生。

    学院领导及老师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新生居住环境,了解新生的家中情况,关切询问初到学校的适应情况,并现场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曹礼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在大学四年中珍惜时间、完善自我、提升修养,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自觉维护寝室环境卫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锻炼,走进自习室走进图书馆多学习。张芬琴书记针对安全、学习、宿舍文化等方面问题予以强调,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更快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生活,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奋斗中。

    本次新生寝室走访活动,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缓解了同学们初到新环境的紧张和迷茫。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今后会认真学习、热爱学校,热爱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家庭。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