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2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师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师德警示教育(一)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目标,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教师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师德教育,对教师失德违纪行为严肃惩处、坚决纠正,完善师德监督,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领学了《甘肃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河西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解读了《河西学院师德师风医德医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和加强高等教育的重要思想和指示精神,认真对照《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严肃工作纪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提升育人实效,彰显立德树人的根本价值理念;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诠释立德树人的深刻内涵。

    结合自己工作实际,2名党员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履职、勤奋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