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肃南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3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20余名党员赴肃南县红西路军石窝会议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红西路军纪念塔前,党总支书记代表党支部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鞠躬默哀,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教工党员为新入党的学生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重肃穆的丰碑,铿锵有力的誓言,强烈震撼着现场每一位同志的心灵,再次点燃了每一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教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进入红西路军纪念馆,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由“血战梨园口、阻敌马场滩、血染康隆寺、分兵石窝山、分三路游击、永恒的记忆”六个单元组成的展览。大家驻足凝神,瞻仰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深情追忆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战、血洒疆场的壮烈事迹,深入了解了红西路军在肃南县境内浴血奋战的悲壮征程,用心感悟了红西路军在祁连山艰苦险恶的环境下,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百折不挠、血战到底的革命精神。

    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对全党发出的号召,学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探索思政育人新模式,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切实发挥党员在学院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