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集体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专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为什么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等篇目。白生文、张强两位同志结合专题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这一主题,紧扣党对教育事业的绝对领导这条红线,聚焦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及时学习,开展研讨交流,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中心组各成员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通过课程思政推进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在党的旗帜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切实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把宝贵经验传承好、把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好,要再家压力、再鼓干劲、再强措施。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师生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