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和河西学院实验管理中心《关于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遵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刻理解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会议要求,实验中心要按照检查要求,做好资料整理工作和实验室安全隐患核查工作,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