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访学、职称晋升和毕业博士学术报告会

    作者:张喜峰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三教学术一厅举办教师访学、职称晋升和毕业博士学术报告会。全院师生4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

    报告会上,关天霞、韩多红、张慧瑛、张爱萍、崔玮五位教师分别作了题为《白皮松组植物的群体遗传学和物种形成研究》、《野生干草和栽培甘草的转录组比较研究》、《HIV-ⅠTAT和PEA-Ⅱ转膜效率的研究》、《热休克蛋白70对宰后欧拉藏羊肉细胞凋亡及嫩度的影响》和《藏药甘青虎耳草活性成分抗肿瘤作用研究》的学术报告,分别展示白皮松组植物遗传多样性、不同种类干草转录组、不同转膜系统对蛋白质的影响、欧拉藏羊肉细胞凋亡、甘青虎耳草活性成分等研究成果,五位老师的汇报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详实,收获丰厚,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研究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学院负责人对上述老师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广大教师依托生物学科优势,积极探索新型科研协作关系,更好服务于学院建设和发展;鼓励在座的同学积极投入到科研中来,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