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甘肃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报考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甘肃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李龙凤、张冬玲两位博士应我院邀请在九教317教室举办研究生报考宣讲会。院长谢宗平、副院长曹礼及各班主任,生物科学、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甘肃农业大学生命a科学技术学院李老师为生科和生工专业的同学们做了招生政策相关方面的解读。其次,李老师从甘肃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概况、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科研成果,针对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及研究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客观分析报考研究生时选择学校和研究方向的重要性。最后,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优秀研究生风采。宣讲会后,两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相应的解答。

    本次考研动员宣讲会促进了同学们对考研政策、考研趋势的更深入了解,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提供帮助。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