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多举措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张强 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了解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学习热情,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专题推送、专业介绍橱窗、专业认知教育大会等多种举措,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全方面、多方位的让学生了解专业情况。

    开学初,学院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学院相关介绍专题推送,帮助学生对学院情况、专业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报到当天,设立迎新专业介绍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专业、分版块开展专业详情介绍。9月25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芬琴从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的介绍,副院长谢宗平从各专业培养方案、专业介绍、学分认定、课程考核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大会,帮助新生了解了专业发展的动态、强化了专业归属感,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未来一周,各学科负责人将会从学科地位与学科优势、学科研究方向、学科专业发展前景、招生情况与就业前景等多个方向向新生作详细介绍,培养他们的专业意识和思维能力,激发他们的学习动力,以便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