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甘肃金徽酒业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强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六教402会议室召开甘肃金徽酒业公司专场招聘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十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甘肃金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从公司的发展概况、工作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其次,各个专业毕业生与该公司招聘人员从薪资、协议签订、招聘流程进行交流,招聘单位一一解答了毕业生的各类问题。最后,该公司发放招聘登记表并收取了应聘者的简历,据悉有10余名学生与该公司达成面试协议。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拉开了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的序幕,此后学院将会邀请更多的企业单位召开专场招聘会,不断搭建学生与就业单位之间的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