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考察红色基地,感受红色文化”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索南卓玛 时间:2020-09-20 点击数:

    9月20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赴高台开展“考察红色基地 感受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师生参观了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缅怀了革命先烈,聆听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英勇奋斗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把党的誓言铭记于心,坚定了理想与信念。

    通过此次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聆听革命故事和感受红色文化的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