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知识竞赛

    作者:张强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4:3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六教402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知识竞赛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方面内容,深化党史、党建知识的学习与掌握。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作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员政治学习方式,是对党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的有效措施。通过竞赛,使各位党员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的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促进了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自律意识,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建“主业”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