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作者:彭奕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学生考研工作作为推进高质量就业的途径之一,狠抓学业导师制,考前抓学业辅导,考中抓心理疏导,考后抓面试指导,注重师生联动,强调多点发力、合力推进学生考研工作。

    2020年,学院有毕业生136人,其中57人报考了“双一流大学”的一流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等高校的硕士研究生,报考率为41.91%;上线人数35人,上线率61.40%;除3人因特殊原因自动放弃被录资格外,其余32人均被录取,录取率91.42%。其中,2人分别被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云南大学和新疆大学录取,15人分别被西北大学、西南大学和南昌大学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录取,被“双一流大学”录取的录取率为53.13%,所录学校分布于华南、华西、华东、东北和西北各区共16个省份。

    自升本以来,学院已为国家输送硕士培养对象近500人,其中,第一届毕业生张兴旭现已成为兰州大学的教授、博导,第五届毕业生蒋成现为牛津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员等。

    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抓实抓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为有考硕深造愿望的莘莘学子服好务,搭好桥,为学院招生和高质量就业工作打好基础,为学校升硕建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