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升学院专业内涵建设,11月17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数学学院副院长王学忠教授做了题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重点关注的问题”的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学忠教授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从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合作与实践等五个方面,结合数学学院专业认证过程中所做工作和专家进校考察反馈问题,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需重点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学院教师关注和困惑的问题做了解答。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加深了学院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内涵、基本要求、预期目标和改进措施等方面的理解和认识,对推动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有效开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