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甘肃省酿酒协会副会长等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师生作课程导论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甘肃省酿酒协会副会长杨正平、秘书长金红为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260多名师生作课程导论专题报告,报告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杨正平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全国酿酒行业的工作经验,以“我国酿酒产业现状及甘肃省酿酒产业发展趋势分析”为题,从中国白酒产业的规模及分布、酿酒产业的经济效益、酿酒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甘肃省酿酒产业的发展现状、酿酒产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类型、数量、特点和建议措施等方面给师生做了精彩的报告。

    金红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以“如何成长为酿酒企业的核心专业技术人员”为题,从做一名专业技术工作者说起,在职业发展中历练自己的“苦心、信心、匠心、恒心、爱心”,做一个“人生有目标规划、干事创业有力量、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和充满职业情怀”的新一代专业技术人员,激励大学生选一行、学一行、干一行、爱一行,坚持不懈才能最终到达职业理想的彼岸。

    此次学科专业导论课程专题报告,是学院紧密结合地方支柱产业,实施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及现代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教学环节,通过学科导论课程专题报告,让大一学生对自己的学科专业以及行业的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