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酿酒工程专业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酿酒工程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讨论会。学院班子、食品科学与工程应用型学科基层教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酿酒工程专业负责人主持。

    会上,酿酒工程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思路、建设举措以及课程建设规划等做了说明,重点就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途径探索、课程设置等做了详细解读。与会教师针对课程资源开发、校企共同建课、实践课程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负责人指出,酿酒工程专业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是学院在广泛深入调研行业、产业和企业对人才需求后的有益探索,使高校人才培养能有效衔接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缩短毕业生的职业适应期,提升学生就业率,是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应用型学科要根据酿酒行业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的趋势,深入思考以学生能获得的能力为目标,进行课程内容整合、课堂教学设计和课程评价方式方法的改进,不断提升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