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研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10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研讨会。

    会上,学院领导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自我革命、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进行了指导,并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到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清单中去,边查边改、即知即改,需要长期整改的,制定计划步骤持续推进,确保每条每项都整改到位。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