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20191029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六教402召开党课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明确了此次党课学习的目标和要求,从开展主题教育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四个方面为各位党员阐述了共产党员的自我革命精神,作为学生党员要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理想意识”“本领意识”“担当意识”,结合自身情况,立足实际做好学生党员“两进”工作,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在党的旗帜引领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