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自学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以《发扬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学院工作》为题作交流发言,要求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腾、不反复,切实把工作干出成效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研讨与解决学院发展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将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自学成果予以肯定,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能够深入思考、发自内心、结合实际,切实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