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教研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两点,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教研室党员师生一行5人,驱车前往甘州区龙渠乡墩源村进行葡萄栽培技术指导和实操管理。

    根据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党员要为身边群众做一件实事好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教研室的党员教师积极行动,结合专业特点,带领学生党员代表为民服务做好事。在葡萄种植农户李义军的设施葡萄大棚内,专业负责人卢精林老师对该农户新引进的鲜食葡萄“阳光玫瑰”一年生苗木的越冬前管理工作做了详细指导,随后师生5人帮助农户完成了一个大棚内两年生葡萄苗木的后期摘心管理工作。下午六点,在师生一行要返回的时候,李义军紧握着老师们的手连声说谢谢,他说正在为葡萄苗出现的叶片黑点问题和顾不上为葡萄苗摘心而发愁,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简直就是及时雨!

    通过本次为民服务活动,本专业教师理论结合实践指导农户做好设施葡萄管理,充分发挥了高校教师服务社会的职责,同时也帮助学生认识了葡萄栽培的生产实际,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分析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