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10月21日晚上,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河西讲堂三号会议室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中,大家被深藏功名的张富清、甘愿吃亏的李连成、甘于奉献的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宁愿一人脏,换来大家净”的李萌、“羊书记”隋耀达和“揽月天团”的“嫦娥四号”任务团队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感动,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和奉献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做好每一件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