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师生座谈会。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要求,学院党总支及时制定学院调研方案,列出调研主题,确定责任人,通过调查问卷、实地考察、网络调查和访谈等形式,就党的基层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管理、服务师生等主题内容进行了调研。为将调研工作推向深入,在梳理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召开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师生们紧扣以上主题、踊跃发言,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师生关心问题进行了解释答疑。

    通过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调动了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使学院今后的整改落实工作有了明确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