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4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举办读书班、召开专题讲座、实地参观、参加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分享调研成果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政策形势教育、政治理论教育。

    竞赛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脱贫攻坚等学习内容,旨在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本次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全面检验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了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使师生在参与过程中既检验了自身学习效果,又找出了薄弱项和学习短板,督促师生真正将行动落实到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上来。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