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实验中心

    站内搜索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清明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深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拉网式大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对各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危险化学品管理、消防安全、实验人员安全防护及设备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部分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记录,同时现场就隐患问题进行整改指导。学院对部分不能现场整改完毕的实验室及隐患将保持重点关注并持续跟进,直至整改完成。

    学院负责人要求各实验室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感,认真细致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实验操作规范,特别提醒重视高温高压试验及试验器具的管理,实验过程中不得离开实验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实验室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

    实验室安全问题必须常抓不懈,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的安全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加强日常安全检查与通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将给予重点关注和持续跟进整改。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