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实验中心

    站内搜索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落实安排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任务。学院领导班子、综合办公室、实验室专兼职管理人员和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文件精神,强调了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实验中心主汇报了去年学院实验室安全方面存在问题整改落成情况,解读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对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负责人指出,实验室安全是关系到学院能否顺利发展的头等大事,必须引起学院每位师生的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必须警钟长鸣,不能有丝毫的疏忽,每位老师都要负起安全的责任。按照上级的要求,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充实效”,全面自查各实验室的安全状况,排查安全隐患,彻底整改,要求各实验室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一次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通过完善的制度保证和学院的政策条件保障,使实验室安全工作成为大家的自觉意识、责任和习惯,促进实现学院发展、师生平安、家庭幸福。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