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进宿舍看望学生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返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确保学生学习生活秩序正常,2月26日晚,学院领导班子带领班主任、辅导员和院学生会成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们。

    院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学生假期学习、生活、健康状况和新学期计划,并收集学生诉求和想法;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网络电信诈骗等相关事宜,并对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返校学子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表示赞扬。老师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科学做好健康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勤于学习、勇于探索、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及早规划学习目标,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用踔厉奋发、青春向上的力量,承担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