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作者:彭奕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10月7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班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慰问学生。

    来到新生宿舍,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全面细致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对气候、饮食是否习惯,课程能否跟得上,有无需要学院提供帮助的地方,倾听同学们的感受。同时,叮嘱同学们自觉遵守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主动服从和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科学做好健康防护,整理好内务、调整好作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及早规划学习目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大学新环境的学习与生活中来。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