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假日期间,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在校学生。

    院领导、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科学做好健康防护,保持宿舍内卫生清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嘱咐同学们做好线上网课的学习,及时跟进专业课程进度,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展现大学生的自律担当,在生活上、学习上如遇到问题及时跟老师和学院反映沟通。

    班主任、辅导员检查了学生宿舍卫生,叮嘱同学们树牢安全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等事项。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