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16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暨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荣出席晚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共同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

    从大一的梦想起航、大二大三的青春成长到大四的毕业别离,充满了生科学子最美的青春故事、河院记忆。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情情相依,教职员工、师长同学齐送祝福,引发了毕业生们对青春、对大学的深情追忆与感怀,对母校、对大学、对青春的眷恋与不舍。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红毯仪式,让毕业生感受青春的仪式感、获得感和母校的温情陪伴与送别。毕业生们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身着盛装与同窗、师长陆续走上红毯,感受祝福、陪伴与收获,感受学校对学生培育、认同与共进。

    红毯仪式后,青春洋溢的现代舞《celebrity》拉开了送别毕业生晚会的序幕,晚会共分“启航篇”“奋斗篇”“祝福篇”三个篇章。毕业生、在校生共同演绎青春的故事,表达了成长的追问、毕业的不舍、青春的努力坚持与学子情深的母校情怀。歌曲《倾听百年》《光的方向》、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表达了生科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舞蹈《爱你》《红昭愿》《爱的华尔兹》展现了学生青春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歌曲《怀念青春》《多远都要在一起》《凤凰花开的路口》《朋友》表达了毕业生对朋友、父母、老师和学校的感激和眷恋;《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献词许下了毕业生以青春之我助力伟大复兴的铮铮誓言。

    晚会上,学院负责人寄语毕业生饮水思源,懂得感恩,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主动作为、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善于合作,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晚会在歌曲《一起向未来》中落下帷幕。118名毕业生带着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和期待出发,在未来的日子里踏实奋进、踔厉奋发,更好抒写青春的精彩华章。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